大通公司撤消结构性复合材料业务

大通公司撤消结构性复合材料业务

马萨诸塞州韦斯特伍德-2018年4月18日-大通公司(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CCF),宣布已将其结构性复合材料棒材业务出售给Roblon美国公司,购买价格约为210万美元,有待任何营运资金调整,不包括买方未来支付的任何专利费。今天进入的这项交易将于2018年4月20日完成。在基本完全剥离结构性复合材料业务之前,大通公司于2015年11月出售了RodPack®风翼组件业务,并在2018财年第二季度出售了某些复合材料技术的许可,这两项交易都是向独立的、不相关的公司进行。大通公司在2018年4月将其结构复合材料棒材业务出售给Roblon公司,此前该公司在2017年4月也将其光纤电缆部件业务出售给Roblon公司。

大通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dam P. Chase评论说。

"将这项支持风能行业的业务出售给Roblon公司是大通公司有序退出的延续,是我们专注于以特种化学品为基础的保护材料为中心的核心业务战略的一部分。Roblon美国公司仍然是一个专注于该业务领域的优秀合作伙伴。"

纤维复合材料基棒的生产将继续在大通公司位于北卡罗来纳州花岗岩瀑布的工厂进行,该工厂是Roblon公司租赁的场地,该产品被销往风能市场,用于风力涡轮机叶片的建造。

下载新闻稿

联系。

宝拉-迈尔斯
股东和投资者关系部
电话。 508.819.4219
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
网站:www.chasecorp.com

 

大通公司,成立于1946年,是一家全球性的特种化学品公司,是全球高可靠性应用保护材料的领先制造商。

本新闻稿中的某些陈述是前瞻性的。这些陈述可以通过使用 "相信"、"期望"、"预计"、"应该"、"计划"、"估计 "和 "潜在 "等前瞻性词汇或短语来识别。这些前瞻性声明是基于大通公司目前的预期。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为此类前瞻性声明提供了 "安全港"。为了遵守安全港的条款,公司提醒投资者,公司所做的任何前瞻性声明都不是对未来业绩的保证,各种因素可能导致公司的实际结果和经验与公司前瞻性声明中表达的预期结果或其他期望有实质性的差异。可能影响公司业务运营、业绩、发展和结果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因素:与经济状况有关的不确定性;与客户计划和承诺有关的不确定性;设备、材料和库存的定价和可用性;技术发展;供应商和分包商的业绩问题;经济增长;新产品测试的延迟;公司成功整合被收购业务的能力;成本削减计划的有效性;技术的快速变化和公司运营所处的高度竞争环境。请读者注意不要过分依赖这些前瞻性声明,这些声明只在声明发表之日有效。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