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ance,工业涂料技术的创新者,自豪地推出FR84,一种独特的单组分UV固化阻燃涂料,可应用于大多数木材表面。 FR84是一种透明的面漆,由于其极快的固化时间,是为大批量应用而设计的。 该涂料可从授权经销商处购买,或直接从大通公司的光芒涂料处购买。

Radiance FR84是一种透明的面漆,在木材表面呈现出一种特殊的饰面质量。 RadianceFR84可以通过喷涂、滚涂或刷涂的方式应用于大多数木材表面。 在紫外线照射下,该材料将在几秒钟内完全固化。 一旦固化,FR84将提供出色的附着力和耐磨性。

RadianceFR84的配方适用于室内结构,如家具、墙板和需要A级可燃性等级的结构。 对FR84进行的ASTM E-84测试表明,火焰蔓延为20,烟雾密度为200,这使它获得了A级评级。 FR84含有高固体,符合最严格的空气质量计划。

特点 效益
E-84 A类等级 FR84符合低火焰蔓延和烟雾密度的要求
100%紫外线固化 低WIP,不需要二次固化机制。 紫外线照射后达到最大的交联密度
完工质量 可以修改以满足客户的具体要求
高附着力 对大多数木质基材有良好的附着力
高耐磨性 极为耐用
高固体含量 环境健康和安全优势
应用的便利性 易于通过喷涂、滚涂或刷涂方法进行施工
使用成本较低 比目前的浸渍方法更具成本效益
无湿气敏感度 使用处理、存储和应用类型

Keith Waryold(工业材料和技术副总裁)说:"基于我们的紫外线技术专长,我们的研发团队为使用木皮和层压结构的建筑应用创造了一种强大的紫外线阻燃涂层。 这一至关重要的安全功能使我们很高兴能将这一解决方案推向业界。 我们的Radiance团队应市场要求提供了另一项新技术,该技术利用了我们在高产量保护性涂料应用方面的核心竞争力。

联系我们